Monday, December 12, 2011

期待期待♥

我想说~~~~~``
生日可以快点到吗?/.\
等到很辛苦捏=(
[都快老了还期待,老有那么开心吗?囧]

不知道大家会送我什么礼物呢=]
嘻嘻=)
期待期待^^



还有还有,
PMR成绩~~~`````
你几时才要出来呢?
我很想要知道,
我努力的成果会怎样..
还有还有,
我要知道能不能够和你同班啦/.\

还真希望能和你同班呢=)


说真的,
中四的东西很难呢/.\
尤其是sejarah & acount~~
做到乱七八糟
也学到蒙蒙查查= =


傻傻的=|






bye~bye~~~~~=]



The EnD^^

2 comments: